协会动态

 

 

 

携手成都航院 拜会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馆

[   发布日期:2019-3-28   来源: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   浏览次数:2983   ]


                                                

                                                   

2019年3月28日下午,由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健先生带队,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张蕴启院长一行来到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馆,拜访了Mahmood Akhtar领事先生。双方就中巴职教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得到领馆官方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同意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中巴职教项目是由省国投会与成都航院共同发起,并联合伊斯兰堡国立语言大学、伊斯兰堡孔子学院拟定在巴基斯坦成立“中巴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旨在聚集中巴各方优势,培养属地化人才,为在巴中资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有效促进当地就业,同时巩固中巴传统友谊,促进中巴人员技术往来,让更多中资机构投资巴基斯坦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此次拜访主要向领事先生详细描述了该项目的背景、意义、愿景及目前的工作进展。同时表达了一旦项目合作成功,将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一个重要的亮点。Mahmood Akhtar领事先生提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同时从巴基斯坦地区的产业分布、人口红利、教育资源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表示非常愿意协助配合推动项目落地。

同时,我会与成都航院校领导一行将于4月1日出访巴基斯坦,实地考察洽谈联合创办中巴学院具体事宜,在此预祝出访活动圆满成功。